民調:卑詩省選 房屋可負擔性成熱點話題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訊】如果今天可以在卑詩省選進行投票,對你來說最重要問題是什麼?一項最新的民意調查顯示,可負擔性住房將在明年五月的省選中成為關注熱點。

根據NEWS1130的報導,民調公司(Innovative Research Group.)隨機挑選了600名卑詩居民,調查哪方面議題是省府面臨的最重要問題。

談論到大溫地區的租金和房地產價格的上漲,大家或許並不感到意外,不過83%的民調參與者說:對於住房的可承擔性省政府應該做的更多。

部分受訪者認為,優先的問題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像是氣候問題、道路交通問題、自然資源發展問題應該是排在列表的底下。

對於人們問什麼是最重要的問題時?同樣,可承擔性住房領先了17%的支持率,擊敗了諸如醫療保健,教育和環境方面。調查還顯示人們對未來參選的4個主要政黨投票的可能性,十個人中有一個人確定他一定會選自由黨,29%的人則會有可能會選。 6%的人表示他們絕對會支持新民主黨,27%則是可能會支持。

研究小組對兩個政黨進行比較分析,它發現BC自由基礎比新民主黨高7分,當雙方都有相似數量的搖擺不定的選民。

與此同時,百分之五表示,他們會投綠黨,百分之四表示,他們會支持的保守黨BC 。省選將會在明年5月9號舉行。

(記者水靈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