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中國跳水包攬冠亞軍 日本羽毛球摘金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訊】8月18日巴西里約奧運進入第13天的賽程,在羽毛球、皮划艇、沙灘排球、跆拳道、摔跤、田徑、拳擊、帆船、跳水等項目產生23枚金牌。

【更新】男子200米決賽,牙買加「飛人」博爾特(Usain Bolt)以19秒78奪冠,雖然完成了在100米和200米兩項的奧運三連冠壯舉,但是博爾特對這個成績似乎並不滿意。加拿大選手短跑名將德格拉斯(Andre de Grasse)在以20秒02的成績獲得銀牌,也不如自己在半決賽跑出的19秒80。法國選手Christophe Lemaitre以20秒12獲得銅牌。美國短跑老將加特林(Justin Gatlin)在半決賽被淘汰出局,無緣冠軍爭奪戰。

【更新】在女子400米欄決賽,美國選手Dalilah Muhammad以53秒13奪冠,丹麥選手Sara Slott Petersen以53秒55獲得銀牌,美國選手Ashley Spencer以53秒72獲得銅牌。至此美國隊的獎牌總數達到100枚,其中金牌35枚。

【更新】男子十項全能,美國名將阿什頓·伊頓(Ashton Eaton)以8893分打破奧運會紀錄,並且奪得金牌,法國選手凱文·梅耶(Kevin Mayer)以8834分獲得亞軍,加拿大選手瓦納(Damian Warner)獲得銅牌。

【更新】在男子鉛球決賽中,美國選手柯洛瑟(Ryan Crouser)以 22米52的成績打破奧運會紀錄並奪得金牌,他的隊友柯瓦克斯(Joe Kovacs )以21米78獲得銀牌,新西蘭選手沃什(Tomas Walsh)以21米36獲得銅牌。

【更新】在自由式摔跤女子75公斤級決賽中,加拿大選手韋比(Erica Wiebe)戰勝哈薩克斯坦選手曼宇洛娃(Guzel Manyurova)獲得金牌。中國選手張鳳柳和俄羅斯選手布基娜(Ekaterina Bukina)獲得銅牌。

【更新】在女子63公斤級自由式摔跤決賽中,日本選手河谷梨沙子(Risako Kawai)奪得金牌,白俄羅斯選手瑪麗亞·麻馬舒克(Maria Mamashuk)獲得銀牌,哈薩克斯坦選手拉瑞諾娃(Yekaterina Larionova)和波蘭選手米查里克(Monika Michalik-Rogien)獲得銅牌。至此,日本在女子自由式摔跤項目已經奪得四枚金牌。

【更新】在女子10米台跳水的預賽中,中國選手包攬了冠亞軍。任茜以439.25分的成績奪得金牌,司雅傑以419.40分獲得銀牌。目前中國隊金牌總數達到20枚,仍然不及英國的21枚,名列第三。

【更新】在女子53公斤級自由式摔跤決賽中,美國選手馬洛麗絲(Helen Maroulis)以3-1戰勝日本選手吉田沙保里(Saori Yoshida)奪得金牌。中國選手鍾雪純挑戰銅牌失利。

在羽毛球女子雙打決賽中,日本選手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经过1小时21分钟的激战,以2比1(18比21、21比9、21比19)驚險战胜丹麦選手彼德森/莱特(Christinna Pedersen, Kamilla Rytter Juhl)夺冠。这是日本隊在奥运会羽毛球项目的首枚金牌。

在男子400米欄決賽中,美國選手克萊門特(Kerron Clement)以47秒73的成績奪冠,肯尼亞選手馬克魯(Boniface Mucheru)以47秒78獲得銀牌,土耳其選手Yasmaní Copello摘得銅牌。

在帆船(Sailing)項目的四項決賽中,巴西、新西蘭、克羅地亞和英國各獲得一枚金牌。

在鐵人三項比賽中,英國選手包攬了冠亞軍,奪得金牌的布朗麗(Alistair Brownlee)並以1分45秒01的成績打破奧運會紀錄。

女子拳擊蠅量級(48-51公斤)半決賽,中國選手任燦燦以0-3負於英國選手亞當斯(Nicola Adams),但是根據比賽規則,確定獲得銅牌。

女子高爾夫球的比賽繼續進行,台灣選手盧曉晴一度領先。 第2輪比賽結束,盧曉晴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67桿並列第11名,龔怡萍則以低於標準桿3桿的68桿並列第17名。第2輪位居第1的美國選手路易斯(LEWIS Stacy),共抓下11隻小鳥、2柏忌,以低於標準桿8桿的63桿領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