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奇斯郡法拉盛推介會 歡迎華人投資發展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訊】紐約州達奇斯郡與聯邦小企業管理署合作,今天在法拉盛召開宣導會,介紹當地的發展情況,歡迎華人到達奇斯郡觀光投資,請看報導。

達奇斯郡位於紐約州東南部,紐約市往北九十分鐘的車程。那裡有壯麗的河谷,古老的莊園,豐富的農產品,以及世界頂級的烹飪學院,曾被評為最受歡迎的度假旅遊地,2015年有四百萬人到達奇斯郡觀光旅遊。

達奇斯郡郡長Marcus Molinaro:「達奇斯郡有著好客的好傳統,由於距離紐約很近,所以是一個開銷較低的做生意的好選擇,而且這裡非常安全,我們非常歡迎世界各地的人們,歡迎多元文化來到這裡共襄盛舉。」

聯邦小企業管理署希望通過推介達奇斯郡的發展情況,促進華人群體去當地觀光旅遊和投資發展。

聯邦小企業署經濟發展專員郭曼麗:「地方政府非常鼓勵跟華人的投資者、創業者合作,所以他們會用最大的努力,積極的幫助企業在那個地方發展、設廠。」

合作雙方計劃在今後幾個月內舉辦多個市場推廣活動,有興趣的觀眾,尤其是要買農場的朋友,可以去現場了解詳情。

聯繫人:郭曼麗 電郵:[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