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大生刺殺陌生夫妻並啃屍 震驚全美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9歲男大學生,8月17日與父母外出就餐時,言語不合,賭氣步行回家。沒想到45分鐘後,他竟然刺殺了一對在自家車庫的夫妻,並啃噬男主人的屍體,傷害這對夫妻的鄰居,震驚全美。

佛州馬丁縣(Martin County)警長史奈德(William Snyder)介紹,19歲的哈洛夫(Austin Harrouff)是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的一名學生,17日晚上與父母、兄弟在外邊的餐廳共進晚餐,但飯後言語不合,他賭氣提前離開,徒步朝父親家走,並在快到父親家門的時候,突然轉彎,向遠處走去。在他離開餐廳後,他的父母曾報警,表示兒子出現異常,當時的時間為晚上8時30分剛過。

離開餐廳大約45分鐘後,在距離棕櫚灘(Palm Beach)大約20英里的位置,哈洛夫突然襲擊了在自家車庫的一對夫婦:59歲的史蒂文斯(John Stevens)和53歲的米士康(Michelle Mishcon)。

大約在晚上9時20分,史蒂文斯夫婦的鄰居報警,表示哈洛夫在襲擊史蒂文斯夫婦。待警方趕到現場,發現這位好心的鄰居已經被哈洛夫重傷,奄奄一息,而哈洛夫本人當時趴在史蒂文斯的屍體上,在啃咬屍體的臉部。

警察開始掏出泰瑟槍,勒令哈洛夫停止作惡,但哈洛夫對此無動於衷,不得己,幾名警察齊動手,警犬也出擊配合,才將哈洛夫制服,因為當時的哈洛夫「非同尋常的兇猛」。

警方懷疑哈洛夫吸食了毒品,但將他送到醫院檢查,在他的血液中並沒有發現甲基苯丙胺、可卡因、海洛因或其它常見毒品成分,警方表示,院方仍在分析哈洛夫出現的問題。

哈洛夫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他的腸胃被發現出了問題。而被他傷到奄奄一息的史蒂文斯的鄰居,傷勢逐漸穩定,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史蒂文斯和米士康的屍檢報告要等到下週一(8月22日)才能完成,史奈德表示,兩人屍體都遭到重傷,包括刀傷和鈍器的砸傷等,而史蒂文斯的臉上還有嚴重的咬傷。

哈洛夫的父親Wade Harrouff是一名牙醫,他拒絕就案件發表評論。NBC新聞報導,哈洛夫是一名運動健將,高中時曾是摔角手,也是一名橄欖球運動員。

目前沒有證據表明哈洛夫與史蒂文斯夫婦相識。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