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賊最愛車款排名 雪弗莱皮卡榜首

【新唐人2016年08月17日訊】接下来请看一组德州简讯。

1. 休斯顿独立校区坚持6年提供免费早餐

下周起,休斯顿各中小学校将陆续开学。新生家长们或许并不知道,如果您的孩子就读于休斯顿独立校区HISD的任何一间小学或初中,都有可能全年在第一节课上,享受免费早餐。

该免费计划自2010年起开始实施,已连续6年惠及校区内215所校园,约13万名学生。校方认为好好吃一顿营养早餐,有助于提升孩子们的学习成绩和规范举止行为。

此外,HISD还有150多所小学,初中及高中为所有学生提供免费午餐,其他学校则接受低收入家庭申请,向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免费或降价午餐。

2. 休斯顿汽车销量比去年下降百分之40

大休斯顿地区今年7月份共销售22145辆汽车,比去年同期(35748)下降将近百分之40. 专业人士认为,销量大幅降低受油价的不稳定性和总统大选影响,导致消费者不愿在汽车这类大物件上开销。余下5个月,业绩难有太大起色,预计2016年休斯顿汽车销售总量约29到30万,远远低于过去两年。

3. 雪佛莱皮卡为休斯顿偷车贼最爱

休斯顿警察局最新公布的7月份最易被盗车辆排名中,雪佛莱皮卡仍然高居榜首,为偷车贼最爱,仅7月份就有193辆被盗。福特皮卡被偷162辆,位居第二。其次分别是本田轿车,道奇皮卡,雪佛莱轿车,和GMC皮卡。被偷车辆总数与五六月份基本持平。雪佛莱皮卡已连续三个月排名第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