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五大酒店 買食品飲料身份恐被盜

【新唐人2016年08月17日訊】著名的酒店運營商HEI公司(HEI Hotels & Resorts)發布聲明,旗下至少有20家酒店,從2015年12月到今年六月下旬,被黑客埋下惡意軟件,竊取顧客信息。

被盜取的資料可能包括客戶姓名、卡號、到期日及驗證碼。有些地方的客戶數據從2015年3月開始就已被盜,而客人可能只是了購買食品飲料。遭到攻擊的酒店遍布全美十個州和華盛頓特區。加州受影響的的酒店有聖塔芭芭拉Hyatt Centric,聖地亞哥Renaissance Downtown Hotel和Marriott La Jolla,舊金山Le Meridien,還有帕薩迪納(Pasadena)的 The Westin 。 HEI表示發現問題後,將信用卡交易系統轉移到一個完全獨立於公司網絡之外的部分,並停止了惡意軟件的工作,也對網絡系統各部分進行了重整以保證付款系統的安全。HEI總部位於康涅狄格(Connecticut)。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