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陽似火 難擋民眾逛法拉盛街坊節

【新唐人2016年08月17日訊】由法拉盛商改區(BID)主辦的第三屆「法拉盛街坊節」近日在40路食街熱鬧登場,帶您去現場看一看!

數以萬計的民眾,週六從四面八方湧來法拉盛,體驗第三屆「法拉盛街坊節」,這個美食和多元文化的盛事。週六的氣溫體感溫度高達攝氏38度,每個人都汗流浹背,但是絲毫沒有阻擋民眾享受美食的熱情。人頭攢動,把40路擠得水洩不通。

民眾廬先生:「很好啊,最好每年夏天都有啊,這樣子的話,大家有個地方逛一逛、看一看新鮮的東西。」

民眾Luis:「我希望在這個社區多看到這樣的活動,很高興來逛街坊節。」

民眾林先生:「也是促進華人社區,我看了,每個國家、每個文化都有。也是融合了各個國家的文化為一體。展現了我們這個法拉盛多元文化社區。」

這次街坊節的特點,是中式、日式、韓式、西式美食薈萃。山姆炸冰淇淋(Sam Fried ice cream)、章魚小丸子、蘿蔔糕、馬蹄糕、生煎包,應有盡有,讓人甘願冒著酷熱排隊,也要一飽口福。

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有一點是肯定的,今年參加的人一定比去年多,而且比去年熱鬧。」

法拉盛商改區董事會主席吳凱茜:「希望這個活動每年更大、更開心,更多人來參加。」

參議員史塔文斯基、市議員顧雅明、109分局局長哈里森等出席了開幕式,感謝街坊節為社區帶來活力。

法拉盛商改區共同主席莊振輝:「別的地區的人可以到法拉盛來,看一看法拉盛不一樣的地方,法拉盛是全世界最好的地方,國際化城鎮,什麼種族的人都有。」

除了美食,還有很多工藝飾品的攤位也來到現場,共襄盛舉。(法拉盛商改區網站:www.FlushingBID.com)錯過這次街坊節的民眾,可以隨時關注商改區BID官方網站,查詢下一次活動的時間。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