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中國留學生藏刀闖王宮 欲刺殺英女王被捕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訊】一名中國大陸留學生近日在英國白金漢宮被捕,他被控在鞋內藏刀,欲闖入這座王宮刺殺女王。倫敦西敏寺治安法庭15日開庭審理此案。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中國留學生名叫張航(Hang Zhang,音譯),現年25歲,是謝菲爾德大學(University of Sheffield)學生。他12日在女王位於倫敦的官方寓所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被捕。

據稱,張航鞋子內藏有一把刀,他試圖闖入白金漢宮,並揚言想刺殺女王。

張航向警方透露,他害怕中共特工在跟蹤他。由於他精神有問題,當局撤銷了他揚言刺殺女王的指控。

但他依然被控持有攻擊性武器,於15日在西敏區治安法庭(Westminster Magistrates Court)出庭受審。

張航試圖潛入白金漢宮,是自5月以來白金漢宮第4起安全警報,顯示女王的保安出現漏洞,據信,女王當時並不在宮內。

上週,一名醉漢用運動感測器和安全線翻越圍牆,闖入白金漢宮,在裡面遊蕩了14分鐘之久,之後才被王室安保官員逮捕。

6月9日,女王官方生日前夕,47歲的王室狂熱者波頓(John Bolton)於白金漢宮外被捕。他已供認自己當時攜有3把刀。本月晚些時候,他將出庭受審。

5月,一名男子也翻越10英尺高的圍牆,闖入白金漢宮,在王室花園內閒逛了10分鐘。這位男子名叫亨尼希(Denis Hennessy),41歲,曾被裁定犯有謀殺罪,這次因闖入王宮被判4個月監禁。

責任編輯:史軒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