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韓妝TonyMoly 首次入駐休斯頓

【新唐人2016年08月14日訊】

今年8月,休斯頓首家TonyMoly在糖城開業,提供多種好用不貴的化妝品。

TonyMoly品牌創立於2006年韓國首爾,連續三年獲得「韓國最佳化妝品金獎」,並於2013年獲得「2013世界最佳化妝品獎」,是韓國首個全面入駐歐洲絲芙蘭的品牌,也是韓國權威機構公開調研排名第一、產品最多的化妝品品牌。

店內銷售吳英格介紹了店內的一些明星產品,如蝸牛系列產品等。

TonyMoly糖城店銷售 吳英格:「我們蝸牛產品比較好的就是,可以增白,然後減少皺紋。我們Tony Moly的客戶,一般說都是,過兩個星期就可以看見結果。」

TonyMoly還專門提供男士護膚品,受到了男性顧客的歡迎。

店內顧客Lance Hao:「我很喜歡這些個產品,因為我覺得對我的皮膚很適合,然後對亞洲人也很適合。不像美國,是給美國人的皮膚做的,但是這些個,是專門給像亞洲人的皮膚做的。」

店主Jennifer Kim是該品牌的忠實用戶。

TonyMoly糖城店店主Jennifer Kim:「我自這個品牌創立起,就在用TonyMoly的產品,已經10年了,我非常滿意,也很開心。這個品牌質量也很好,價格也不是很貴。實際上,很多顧客之前就知道這個品牌。」

8月底前,該店全場促銷,所有商品減價20%,並有禮品贈送。

Tony Moly還有一些有趣的產品,比如蜜桃包裝與香味的護手霜。

TonyMoly糖城店銷售 吳英格:「橘子味的,芒果味的,還有蘋果味的,還有香蕉味的,什麼味道都有。」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