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電梯變傷人「飛機」 大叔被飛起摔斷股骨(視頻)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訊】日前,深圳南山區一住宅的電梯突然失控,變成了傷人「飛機」,短短幾秒鐘內從2樓急速飆升至30樓再急停,升降機內一男子整個人被拋起後再重摔下來,導致左股骨骨折及手骨受傷。

事故發生於8月12日早上11時許,涉事男子姓賀,59歲,原本打算從10樓住處到2樓辦點事。但電梯到達2樓時,電梯門半開卻沒有停下來,再突然由2樓急升至28層到30樓急停,賀某被凌空拋起,先撞電梯廂頂再反彈掉下,力度強勁,導致其左股骨骨折及多處受傷,未來可能要換髋關節。

所幸賀某的手機仍可以打出求助,消防員花了整整3個小時才將他救出。

賀某目前仍在深圳南山人民醫院留醫。他講述在升降機中「被飛起」時,「感覺有如天塌下來。」

負責電梯維修保養的公司相關負責人透露,意外發生原因是電梯的電板發生故障,無法感應升降機的位置,且電梯是雜牌貨,各部分都是拼裝起來的,加上已經嚴重老化,建議業主盡快更換該電梯。

該住宅區不少業主稱,近年經常發生電梯事故,一周前有名孕婦被困電梯內,差點缺氧而送命。

有消息稱,該住宅區存在安全隱患的電梯不止一部,目前官方已查封5部電梯。物業管理人員表示,由於資金困難,有故障的電梯一時不能更換,只能加強維修。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