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雙十國慶 休斯頓僑社備20多項活動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訊】為慶祝今年中華民國成立105週年,從下個月的9月3號一直到10月30號,休斯頓台灣僑界的各個社團將有20項活動陸續展開。

8月13號上午,休斯頓全僑慶祝中華民國105年雙十國慶籌備會在僑教中心舉行第三次會議,會議通過並確認了今年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期間各個社團的活動項目及細節。

籌備會主任委員/會議主席趙婉兒:「我們今年國慶一共有20個活動,剛好配合我們的雙十國慶,就非常非常的圓滿。那今天每一個社團我們看到他們都來報告了,每一個活動該做些什麼東西,希望應該怎麼去把他進行,都報告出來。」

「最主要是10月8號那天的升旗典禮,升旗典禮之後還有一個茶會,也希望僑社所有的平民民眾,都來參與,因為這個是大家一起共同來慶祝的雙十國慶。」

「最後一個活動就是餐會了,那這20個活動呢,在這兩個月裡面把它完成,身為這個國慶主委啊,也花了非常多的時間把他們組合起來,希望今年的活動能夠圓圓滿滿,而且呢把這個僑社帶動起來。」

從9月3號到10月30號活動期間,本台將預告並跟蹤報導活動的相關內容,希望瞭解活動信息的觀眾朋友,請關注本台的新聞欄目。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