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一定不能做的事情,敗壞財運和家庭!

從古至今,留下了非常多的風水禁忌情況,不僅有敗壞財運,引起財富外漏的,還有破壞婚姻感情,導致夫妻關係失調的,都一起來看看哪些事情會造成什麼後果吧!

1、紋身:特別是夫妻雙方都紋身的話,會導致男方財運不濟、女方感情受困,相當於自己把自己身上的風水平衡給打破了。

2、雜物:男人卧室不整理以及女人衣服口袋裝有廢紙等雜物的,容易導致感情受困,事業受阻或是工作辦事總是拖泥帶水不利落。

3、人物畫:室內掛有他人人物畫,易導致異性感情上出軌(譬如掛女士畫,則男士易出軌),從而帶來不斷的爛桃花。

4、內褲機洗:若是內褲採用洗衣機混洗而不用手洗的話,則自身的好運氣都會隨著洗衣機的沖洗而流走的,甚至會影響身體健康。

5、禮物:不重視伴侶送給自己的禮物,經常導致禮物丟失或是損壞的,易出現夫妻雙方爭吵不斷或是有小三插足。

6、抽煙:抽煙有害健康,損福報。特別是木旺或是火旺的女性抽煙,會有損子孫後代的健康,並會導致自身運勢的衰敗。

7、另類昵稱:上網或是其他地方濫用昵稱,甚至是喪氣的昵稱,都會導致自身清晰低落或是霉運不斷。

8、墮胎:在佛學和風水上,隨意墮胎是最損業報、最損害風水的行為。若是男士因為不負責而導致的墮胎則會使其爛桃花不斷、財運低迷。而女士則會因為造成的殺孽導致感情受挫而影響運勢和身體。

──轉自《財旺風水》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