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捉姦在床離婚 反被指包養3女大學生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訊】8月14日零點,大陸演員王寶強突然宣布離婚。在微博離婚聲明中,王寶強稱其妻馬蓉與自己的經紀人宋喆被捉姦在床。聲明說:「我絕無法容忍惡意背叛婚姻,破壞家庭的行為。」決定解除2人婚姻關係。不過,有網友爆料王寶強曾包養3個女大學生,讓離婚事件越發撲朔迷離。

綜合媒體報導,14日凌晨,在宋喆妻子的通報下,王寶強於凌晨帶著律師及工作室人員破門而入親自抓姦在床,而馬蓉的穿衣照也同時網路流出。

王寶強的離婚聲明,直呼馬、宋二人為「姦夫淫婦」,稱:馬蓉與我經紀人宋喆的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嚴重傷害了婚姻、破壞了家庭,鄭重決定解除我與馬蓉的婚姻關係,同時解除宋喆的經紀人職務。

不過馬蓉也稍後在微博發文反駁,馬蓉寫下「欲蓋彌彰,善惡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時候未到」,「原來瘋狗真的可以咬人,自己做了錯事,被人知道了,太害怕,居然做出此等傷天害理之事,為了利益可以捨棄家人朋友孩子戰友,有的話不是不說時候未到,夫妻一場,這又何必。」疑似暗指網路上流出的王寶強包養女學生傳言。

馬蓉聲稱王寶強會對她家暴,表示:「我不需要一個在熒幕前裝作很愛我,家裡對我拳打腳踢的男人!」她表示,自己早在2005年與王寶強結婚前就與宋喆在一起

當事人宋喆在微博發文:「每次我們2個相愛的人想合照都只能讓寶強強行入境(鏡)。呵呵,其實是我不對,可我們在一起6年了!昨晚被寶強破門而入抓姦在床。事以至此,雖然很難過,但以後再也不用偷偷摸摸了。對不起。」雖然此微博已遭刪除,但仍被網友截圖備份下來。

在王寶強的離婚聲明發表後,奮達科技CEO汪澤其微博上爆料:當年馬蓉的男友本來就是宋喆,是王寶強介入橫刀奪愛、搶了別人女友,婚後也十分大膽地繼續放任2人相處在一起。汪澤表示:「這件事從頭到尾王寶強都是知道而且默認的,他早就已經知道馬蓉的事,馬蓉和宋喆很近很親昵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周圍比較近的同事都知道。」

至於離婚一事,汪澤其透露夫妻倆早在去年就已經找過律師處理,但是一直談不攏,後來還牽扯到「錢」的問題,才讓王寶強忍不下去,把事情鬧大。對此,汪澤其評論王寶強:「王寶強是個非常有心計的人,屏幕上憨厚,但是生活中暴躁,小事大大咧咧很有義氣,但是緊要關頭絕不靠譜」。

陸媒記者向王寶強方面求證,得到的信息是,王寶強確實離婚了。消息是真實的。記者就離婚一事電話採訪王寶強影視圈的好支,該位好友為王寶強打抱不平:這個事情,王寶強其實發現在幾個月前。王寶強是一個很傳統的人,他經常在外拍片,一呆幾個月不回家。於是,經紀人宋喆乘虛而入。王寶強發現後,為了家庭,為了孩子,曾苦苦相勸妻子馬蓉。但還是無法改變,最後讓王寶強忍無可忍,才作出了痛苦的離婚決定。

王寶強在2007年時認識馬蓉,2009年結婚,過去屢秀恩愛。近幾年,王寶強頻頻參加綜藝節目,馬蓉的曝光率也越來越高。2013年5月17日,王寶強攜馬蓉亮相戛納紅毯,二人秀恩愛成為全場攝影機的焦點。2015年在一次活動中,王寶強曾表示,他用實名定製一枚粉鑽,贈送妻子,並高調示愛:一生只送一人,而妻子馬蓉則回應: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不過僅僅一年,王寶強今日凌晨則突然宣布離婚。

2007年王寶強主演了馮小剛導演的的電影《天下無賊》和《士兵突擊》爆紅後,短短的幾年時間,便從一位河北農村的北漂群眾演員,成為了大陸演藝圈當紅的男明星。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