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看中國市場 三星證實Galaxy Note 7中國獨享版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訊】三星集團證實,他們目前正在研究在中國推出更高容量的Galaxy Note 7的可能性,這是該公司試圖搶奪中國用戶的營銷手段。

這意味著,針對中國市場,三星準備了一個含6GB RAM和128GB ROM版本的三星Galaxy Note 7。至於推出與否,消息還未公開。

韓國《先驅報》報導,這一傳聞被三星手機部門總裁高東進(Koh Dong-Jin,音譯)證實。但他明確表示,所有這些正在審查中。他補充說,他們正在考慮其他因素,例如,對其他市場包括韓國是否會造成不利影響。

高補充說,雖然此舉很有意義,但他們接受來自其他地區不同的意見,該公司首先要避免給其它市場帶來不安。

三星已經發現它很難對中國市場進行滲透,主要是由於中國本土品牌OnePlus和小米等佔據了市場。

借助於提供不同的、更好的規格,三星希望中國消費者會關注三星Galaxy Note 7。

三星Galaxy Note 7上週正式亮相,目前的版本帶有4GB的RAM和64GB的默認內部存儲。然而,Note 7擁有一些引人注目的特點,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這款5.7吋新機的型號如同之前的傳聞,跳過Note 6直接以Note 7為名,而且它不僅是Galaxy Note系列首款採用雙曲面螢幕設計的機種,也是Galaxy Note系列首款可防水的機種。Note 7同時更具備功能更加進化的S Pen以及安全性更高的虹膜辨識機能,還有和S7系列同等級的超大光圈、Dual Pixel單眼級對焦相機,更首度換上了USB Type-C連接埠,是一款包含螢幕、機身設計、S Pen、拍照、安全性都有賣點的2016筆寫旗艦。

Samsung Galaxy Note 7的防水等級和S7系列同等級,支援IP68無蓋防水設計,最高可在水下1.5公尺置放30分鐘。另外,Samsung也有針對S Pen的筆身以及收納插槽去加入防水設計,S Pen筆身按鈕、尖端與尾端都用了橡膠與矽膠做防水,因此支援水下操作,不像其他防水手機在水中僅能透過實體按鍵來操作;就算在水中抽出S Pen,手機本身依舊有防水機能,而在一般的雨天、或是螢幕潑到水的時候,使用S Pen也不會有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Galaxy Note 7是三星旗下首款具備虹膜辨識機能的手機。Samsung Galaxy Note 7的相機規格和S7系列同等級,搭載了畫素尺寸達1.4μm的1200萬畫素主相機,以及500萬畫素前相機,兩者的光圈都是超大的F1.7。另外,Note 7的主相機也支援OIS光學防手震,並加入了Dual Pixel對焦系統,因此,不僅可讓一般光源下的對焦速度更快,低光源下的對焦也會比一般手機相機更快。

在北美市場,三星Galaxy Note 7預計起價為約896美元,將於8月19日開始銷售。

相關視頻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