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子陵:江澤民已失去自由 習近平不可能半途而廢

【新唐人2016年08月13日訊】久未露面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於近期的中共高層北戴河會議期間再度隱身,其真實處境再次引起外界關注。體制內學者、中共國防大學前教授辛子陵表示,江澤民肯定處於失去自由、被控制的狀態中。辛子陵認為,在抓捕江澤民這個問題上,習近平不可能半途而廢。

據多家媒體報導,中共北戴河會議正在進行,包括習近平、李克強等現任高層,以及胡錦濤、朱鎔基等前朝元老均已現身北戴河,但唯獨不見江澤民的蹤跡,再次引發外界猜測。

對此,辛子陵日前在接受海外媒體希望之聲採訪時表示,相信當局正在嚴密的部署處置江澤民,在最終結果未出來之前不能向外放風。他指出,江澤民肯定處於失去自由被控制的狀態中。

辛子陵說:習當局對江澤民採取的行動,「一切都在緊鑼密鼓的在幕後進行中,在最終結果未出來之前是不能報導的,他是一個失去自由被控制的狀態,這是肯定的。你要說他這麼個人物要正式被捕的話,得有板有眼,有章有法,在這之前不能宣布。」

事實上,自從習近平上台掀起「打虎」風暴以來,有關江澤民及其家族的不利傳聞就不斷流出。有傳媒統計,從今年4月份至今,江澤民至少缺席10個以上重要場合「露面」的機會,甚至有香港媒體獲悉,江澤民已經被習近平當局控制起來。

對此,辛子陵認為,在抓捕江澤民這個問題上,習近平不可能半途而廢:「怎麼可能半途而廢呢!」開弓沒有回頭箭,這是一場輸不起的戰爭。否則,習近平將留下無窮的後患。因為江澤民、曾慶紅「這兩個人是動亂的根源,而且這兩個人幾次策劃想推翻他(習近平),幾次策劃刺殺他(習近平),這個矛盾,不是一般的矛盾,是你死我活的鬥爭。」

至於何時處理江澤民及曾慶紅,辛子陵相信,處理江澤民及曾慶紅,必定是在十九大之前,不處理他們兩人,開不了十九大,也開不好十九大。但現在是決戰的前夜,習王要把資料、證據準備得充分、紮實,方方面面要考慮周到才能動手。

另據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今年4月向海外媒體《大紀元》透露,江澤民父子已被內控,只是當局沒撕破臉對外宣布。

今年6月,香港《爭鳴》雜誌報導,中紀委已經正式約談江澤民長子江綿恆。另外,江綿恆在電信領域,和金盾工程的多名重要親信,從去年開始,先後落馬。

據大紀元6月16日報導,負責「老首長」警衛任務的部隊人士對大紀元說:6月10日凌晨4時許,警衛部隊司令員向某部下達命令把江澤民強制帶離其住所。在武警部隊某部參謀長的指揮下,江澤民被帶到原北京軍區機關後,幾名陸軍軍官把他接走。

消息說,此次絕密行動的命令,是中央軍委方面發出的。

(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鏈接: 警衛部隊人士:江澤民被強制帶走去向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