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新添韓餐 好吃不貴

【新唐人2016年08月13日訊】8月11日,「韓國館」在中國城開張。想吃正宗韓餐的朋友,又多了一個好去處。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8月11日,在中國城的惠康超市旁邊,開了一家正宗的韓國餐館

這家新店名叫「韓國館」,店主也是店內的主廚。

韓國館店主兼主廚金光瑞:「我本身在韓國做餐飲將近40多年,休斯頓韓國社區在Long Point或在Gessner真正學過韓國料理的人沒有,我作為正宗的韓國料理師想在中國城展示一下真正的韓國美食。」

這裡提供104道韓國菜餚,價格實惠,還有免費的蔬菜沙拉與豆腐腦。

韓國館經理 Lisa Wei:「豆腐煲,加六道小菜,還有沙拉吧可以吃,還有豆腐腦,不到十塊錢。午餐盒我們有7天,開張到2點,也就是$10、$11。這一道菜,雞,就是$8.99。每一道菜都有六道小菜,加一條小魚。這些小菜吃不夠,我們還會再給客人加。」

開店第一天中午,店內就來了十幾桌客人。

店內一名中國顧客介紹說:「整個的東西還不錯。他有一個新鮮的沙拉吧,也蠻好的,我覺得。照我兩個韓國客人的話,這個是很傳統的韓國口味。」

與她同桌的一位韓國顧客介紹說:「目前來看,還是很不錯的。套餐裡包含很多菜品,裡邊也有魚、牛肉、米飯,看起來真是不錯。」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