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醫療資助 華埠民眾踴躍登記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訊】今天下午,紐約華埠的孔子大廈舉辦了911相關疾病的健康講座,吸引大批民眾即場登記,申請「911醫療賠償法案」計劃。

上百位社區民眾聚集在孔子大廈交誼廳,細心聽著在場律師的講解,準備申請「911醫療賠償法案」。

不少民眾一直居住在911恐怖襲擊事發地附近,落下許多健康隱患。

華埠民眾魯瑪莉:「世貿大樓倒塌的時候我就在家裡,空氣污染,你可以聞到那個臭味,很不舒服。那我也沒有辦法,那是我的家,我肺部長了幾個結節。」

華埠民眾劉新:「我呼吸道應該有問題,經常在公共場合也是咳咳,人家覺得你有什麼毛病。很不好,又吐不出來。」

民眾在現場即時填寫表格,希望能符合條件,申請醫療賠償和福利。

申請賠償沒有身份限制,只要在2001年9月11日至2002年5月30日期間,在堅尼路以南居住、工作、或長期逗留,並且身體確診疾病的兩年內都可以申請。

目前,申請的截止期限延長至2020年12月18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