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少女誤入恐怖組織 傳出已被炸死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訊】英國倫敦少女卡迪扎·蘇丹娜,去年二月前往敘利亞加入恐怖組織,週四,她的家庭律師在電視專訪中表示,蘇丹娜已在一次空襲中喪命。

來自東倫敦的16歲少女卡迪扎·蘇丹娜,去年二月和兩名朋友經土耳其抵達敘利亞,加入了伊斯蘭國極端組織。

蘇丹娜的家庭律師阿庫尼傑週四在英國獨立電視台ITN的專訪中表示,他們在幾星期前得到消息,蘇丹娜已在一次空襲中喪命。但是,目前還無法獨立核實這一消息。

阿庫尼傑表示,蘇丹娜的家人悲痛萬分,希望女兒的例子能勸阻青少年加入恐怖組織

律師阿庫尼傑:「最不幸的情況已經發生,只希望能從中吸取教訓,作為墓碑或是遺言能警示其他人,進入戰區真的會帶來危險,希望因此勸阻那些打算這麼做的人。」

根據報導,儘管蘇丹娜後來對伊斯蘭國的幻想破滅,想逃回英國,但由於伊斯蘭國對叛逃者處罰嚴厲,嚴重者會處死,蘇丹娜不敢輕易冒險。

專家表示,年輕人容易受到搧動加入恐怖組織,成為伊斯蘭國激進思想的宣傳目標,令各國,尤其歐洲國家擔憂。

根據統計,大約有800多名英國人前往敘利亞和伊拉克加入伊斯蘭國或其他激進組織。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