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餡餅? 業者出奇招拼人氣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訊】一般大家知道的甜甜圈,在知名的比佛利山莊,用另一種新面貌出現在顧客面前,一起來看看它的真面目。

起司配上煙燻火腿、培根,覆蓋上麵皮,經過慢火油炸,現點現做,一塊塊方形小麵團,新鮮上桌,金黃酥脆的外表,鹹香的內餡,成為菜單上的新寵。

比佛利山莊甜甜圈首席甜點師D.J. Boran:「我們花了幾個月研發出來,試了不同麵粉,混合使用讓面皮不容易破,能夠成形,還要保留法式甜甜圈特有的鼓起來的樣子。」

你一定沒想到,這些方形的點心,在新奧爾良的街頭流行多年,如今在加州的比佛利山莊,這間以甜甜圈聞名的咖啡廳,把它改造成客人手中一口接一口的另類餡餅

甜甜圈粉絲Sarah Scheper:「我嚐了洋薊做餡的甜甜圈,很好吃。外表有灑一點鹽,口味很搭。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做夢都會想著。」

洛杉磯美食新聞副編輯Crystal Coser:「口味創新真的很重要,這將成為地方美食,也會風靡全美。」

好吃到連美食評論員都預言會成為一股新風潮,這些法式甜甜圈要價也不便宜,一組三個至少就要從荷包裡掏出7到9美元,好奇的話就趕快去試試看吧。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