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快來了 美媒曝發布日期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訊】據美國彭博社報導,蘋果將於9月7日舉行發布會,屆時果粉們引頸以待的iPhone7將會登場,其公開發售日期是9月16日。

蘋果新款智能手機iPhone7的配置、諜照等已多次被曝光。日前有爆料者透露,iPhone7將於9月9日開始預售,9月16日公開發售。如今彭博社說,iPhone7定於9月7日發布。

傳發布會也將同時發布iPhone7Plus

這與以往iPhone的發布時間比較吻合。去年9月9日,蘋果舉行發布會推出了iPhone6s。

盛傳iPhone7將增設紫藍色機身,Home按鈕也會升級,改為壓力感測按鈕,與最新MacBook筆記本上的觸摸板類似,通過震動觸覺反饋為使用者提供觸感操作。傳iPhone7的3.5mm耳機孔也將被取消,可以令機身再薄1mm。隨機附送的耳機則將使用Lightning插頭,甚至有可能配備無線耳機。

至於iPhone7Plus,料將與目前的版本類似,有更好的拍照性能。近期有報導說,這款iPhone將搭載雙攝像頭,這樣拍攝的影像「細節更多、更明亮」。

預料新機也將改用全新的A10處理器。

在屏幕大小和外觀方面,iPhone7和7Plus料與iPhone6S及6S Plus相似,不會有太大差異。蘋果明年才會發布經過重新設計的iPhone。

彭博社還強調,新款MacBook Pro2016將會迎來重大升級,但不會在9月7日的發布會上推出,而是之後專門發布。

預計今後幾周蘋果將公佈關於此次發布會的官方信息。而索尼也將在9月7日當天舉行發布會,預計新款PS4Neo將會亮相。

責任編輯:史軒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