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大樓「蜘蛛俠」年僅19歲 被控兩項罪名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訊】一名男子在週三下午用吸盤爬上紐約的川普大樓,後來被警方救下。這名19歲的男子表示,自己是川普的支持者,不過他已被警方指控兩項罪名。

週三下午與警方在川普大樓牆上僵持三個小時的「蜘蛛人」,晚間6點35分在21層樓高的位置被警方安全抓進室內。

紐約市警察局偵探 Christopher Williams:「我拉住他的手,跟他說你必須跟我走,我和同伴一起將他拉進室內。」

今天檢方正式確認攀爬者是來自華盛頓DC的羅加達(Stephen Rogata),年僅19歲,並控告他危害他人安全(reckless endangerment)、非法侵入(criminal trespassing)兩項罪名。

在攀爬川普大樓前一天,羅加達在YouTube上傳了一分鐘的影片,標題是給川普的訊息,並表明一心只想和川普見面並對話。

攀爬者 羅加達:「相信我,我的目標非常重要,否則不會冒險這樣做,希望爬上你的大樓能引起你注意。」

目前為止羅加達還在表維醫院接受心理檢查。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