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賽況】美國隊奪得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訊】泳壇新星凱蒂·萊德基(Katie Ledecky)領銜的美國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選手,在里約當地時間8月10日晚以7分43秒03的成績奪得金牌。美國隊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上也曾奪得過這個項目的金牌。這是萊德基個人在本屆奧運會上奪得的第三枚金牌。

美國隊的其他三名選手是艾莉森·施密特(Allison Schmitt), 瑪雅·迪拉多(Maya DiRado)和莉亞·史密斯(Leah Smith)。

萊德基只用了1分53秒74游完自己的賽程,這個成績只比她前一天晚間在200米自由泳決賽奪冠的成績慢了百分之一秒,比這次接力第二快的隊友艾莉森·施密特快了將近2½秒(1分56秒21)。

澳大利亞隊以7分44秒87 摘得銀牌,加拿大以 7分45秒39 獲得銅牌,由沉鐸,張雨涵,艾衍含和董洁組成的中國隊以 7分47秒96 位居第四,沒能奪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