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市J選區獲基建資金最少 議員渴望公平分配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訊】在最近通過的休斯頓基本建設項目資金中,J選區只獲得了資金總額的5%,是11個選區中最少的,而中國城有一部分正在J選區的管轄範圍之內。來看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對我們的生活又有什麼影響。

在2017到2021年度的基本建設項目資金(Capital Improvement Plan – CIP)中,J選區獲得了1億3千1百萬的金額,佔總數的5%,比上一期的8%大幅度下降,而它的人口約佔休斯頓的9%。J選區市議員 Mike Lester表示,這種資金的分配並不是根據人口比例,而是根據建設項目的需要。

休斯頓J選區市議員Mike Lester:「可能是項目減少了。在下五年的預算中,我們大概有15個基本建設項目。我們一直有和社區交流,詢問有什麼建設項目可以放在預算當中。」

每年的春季都會有一個CIP的公眾會議,他希望民眾能夠多參與。

休斯頓J選區市議員Mike Lester:「在這個會議上,各個部門會​​介紹他們有什麼建設項目在預算中,同時聽取民眾的建議,要增加這個或那個項目。」

Mike表示已經通過預算的15個項目不會受到影響,這些項目包括Fondren大道的維修,翻新圖書館,改善公園設施等等。同時他向市議會提議,縮小資金分配的差距,各個選區資金分配的差額不應大於5%。市長特納承諾、將逐步實現公平。

休斯頓J選區市議員Mike Lester:「可能每一個選區都會說自己比其它的區更需要資金。我們進入下一個預算週期時,他(市長)承諾會盡量公平,讓資金分配盡可能平均。」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