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律師:中共「活摘器官」鐵證如山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訊】人權律師麥塔斯和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喬高近期發表第三版活摘器官報告,披露16年來中國器官移植數量超過百萬例,CNN、加拿大《環球郵報》等西方主流媒體都在聚焦強摘的指控。下面來聽一聽著名人權律師郭國汀的分析。

著名中國人權律師郭國汀早在2006年麥塔斯和喬高發表第一份活摘器官的報告後,寫了一篇論證活摘真實性的論文,其後還多次發表過相關論文。

中國人權律師郭國汀:「這個問題上是鐵證如山。(因爲)我做了調查研究,不光是針對這件事,我對中共的歷史,中共從它成立的歷史有相當的研究,應該說我很瞭解它的本質、他的性質、他的犯罪,它沒有道德底線的機制,必然會引起中共幹出這種傷天害理的事。」

郭律師認爲,活摘器官無論是國際法還是國內法都是最嚴重的刑事犯罪,一旦定罪,要追究責任人的法律責任。

中國人權律師郭國汀:「兩類人必須負責,一個是直接操刀參與盜賣法輪功人體器官的所有人,包括醫生、安排貨源的中間人,這些人是刑事犯罪的第一責任人,還有一類人,也就是中共各層各級的當權者。」

郭國汀呼籲國際社會應公開表態,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而中國人也應該由此看清中共。

中國人權律師郭國汀:「中國人更不用說了,那是你自己的同胞,這樣的政權,你怎麼還能信任它,怎麼能容忍這麼一個流氓政權、最惡政權繼續統治中國,它統治一天就是每一個中國人的恥辱;這種政權應該立即終止,越快越好,它持續一天就是對人類犯罪,最惡延續的一天。」

郭律師也認爲,雖然中共在活摘問題上一直撒謊,但隨著西方媒體廣泛報導活摘的事實,中共越來越失去民心,「失道寡助」。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