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紀錄片 澳洲阿德雷德首映式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訊】多次獲獎的人權紀錄片難以置信》(Hard To Believe)8月8日在南澳的阿德雷德大學里舉行首映式,這部由艾美獎得主肯·史東(Ken Stone)導演、美國紐約Swoop電影公司製作的紀錄片呈現了中共盜取大量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調查和證據,引起觀眾強烈反響。請看當地記者的報道。

在長達一小時的影片中沒有血腥的鏡頭,卻有著難以忽視的證據。多年來中共系統地活摘良心犯的器官牟利、出售給「移植遊客」(transplant tourists)的血腥交易,透過多名曾被囚禁者的口述,以及對被強迫參與強摘器官的中國醫生的訪談,揭露了中共嚴重侵犯人權及其令人髮指的邪惡行徑。

看完影片的觀眾對正在中國發生的罪行感到非常震驚並且很傷心,很多觀眾詢問並且購買了展位上揭露活摘罪行的書籍。

南澳婦幼醫院高級護士海倫·克羅(Helen Crowe):「我覺得這個影片信息量很大,並且很容易讓人理解(裡面的證據)」

信息工程界人士阿尼塔(Anita):「政府參與並且掩蓋殺人的罪行真的很慘烈。我對他們所遭受的感到深切的同情。我對於現在正在進行的(活摘的罪行)感到非常傷心。」

紀錄片播放結束後,前美國智庫研究員、《大屠殺》《失去新中國》作者、獨立新聞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醫生反強摘器官委員會顧問瑪麗亞·辛格教授,弗林德斯大學醫學倫理學副教授大衛·亨特博士以及大赦國際代表發表演講,並回答了觀眾的提問。

獨立新聞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