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明年變玻璃殼?傳鴻海布局中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訊】iPhone明年變玻璃殼?傳鴻海布局中

日本媒體晚間引述知情人士報導,鴻海集團正在開發智慧型手機用玻璃機殼,因應2017年蘋果iPhone設計改頭換面。

人民幣貶值 英業達Q2匯損6.46億

代工廠英業達,第2季驚爆匯損6.46億元,主因來自上半年人民幣貶值,上半年人民幣走貶近3%,新台幣也呈現走升趨勢,法人認為,包括仁寶、廣達、緯創等國內代工業者,第2季的匯兌收益將很有壓力。

電商爭霸!沃爾瑪千億買「亞馬遜殺手」

美國零售業巨擘沃爾瑪公布,將以約33億美元,約合新台幣1042億元,收購電子商務新創公司Jet.com,預計今年稍晚完成交易。以迎戰亞馬遜、網購等競爭對手。

高通晶片漏洞 9億支安卓手機恐被駭

資安公司Check Point提出報告指出,使用高通處理器的9億支Android手機,存在著4個新漏洞,駭客將可以完全控制受影響的Android手機。報告列出十九款受影響的旗艦手機,包括hTC 10、LG G5、Google Nexus 6P等。專家建議應避免下載不明來源的App,以免中毒。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