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申奧集人氣:奧運冠軍地鐵站秀金牌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訊】隨著里約奧運會賽事白熱化,洛杉磯大都會運輸局邀請多位本地奧運冠軍在車站與民眾見面,宣傳奧運精神,並為洛杉磯當選2024年奧運會舉辦地加油打氣。

8月8日,美國前游泳奧運冠軍雪莉•芭芭紹夫攜帶其奧運金牌與新書出席在洛杉磯聯合車站的見面會,與民眾合影簽名,傳遞奧運精神。

前奧運游泳冠軍Shirley Babashoff:「即使我的金牌在這(洛杉磯),很多人都沒有見過(金牌),沒有碰過或摸過,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大家出來看一下。」

作為本次活動主辦方,大都會運輸局希望更多洛杉磯市民能夠了解,奧運並非遙不可及。

大都會運輸局交通規劃經理Robert Calix:「讓全世界知道我們洛杉磯有很多金牌得主,生活在我們中間,他們今天來到這與我們分享,這是個令人興奮的時刻。」

在未來十幾天內,大都會運輸局將邀請更多的奧運金牌得主在不同車站與乘客見面,弘揚洛杉磯的奧運精神,為申請2024年夏季奧運會積攢人氣。

洛杉磯縣縣府員工Charles Carraway:「如果我們能再次舉辦,這將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加油洛杉磯!」

大都會運輸局還表示要全力改善公共交通狀況,為可能到來的奧運做好準備。

除此之外,洛杉磯大都會運輸局將會在11月份就新的交通擴展法案進行全民公投,如果通過將有1200億資金用於新的交通建設。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