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園醉漢打架扔酒瓶 擊中3歲華童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訊】今天(9日)早上9點左右,布魯克林5大道夾60街處,兩名西語裔男子酒醉後,在街上發生爭執,打起架來,沒想到殃及剛好路過的一名3歲華裔男孩。請看詳細報導。

據警方消息,在早上9點05分左右,兩名西語裔男子在雜貨店內發生爭吵,隨後扭打到店外。在監控錄像中的,這名光著上身的西語裔男子,拿起酒瓶仍向另一名男子,沒有擊中,反而擊中從此路過的3歲華裔男孩Alex Li的右眼部位,頓時流血不止。

在幾步之遙的雜貨店老闆陳女士,當時還沒來得及開店,看到小孩子受傷,就立刻從店裡拿了邦迪創可貼給小孩的母親。

雜貨店店主陳女士:「小孩臉上都是血,媽媽很激動,媽媽一直在哭。」

事故現場,留下了碎玻璃,還有孩子臉上留下的斑斑血跡,兒童手推車上,也留下了血跡。 附近的這家雜貨店的店員也曾拿出紙巾幫孩子擦拭。

警方趕到後,動用警犬搜查逃跑的嫌犯。

在附近居住的迪斯查普斯(Ernest Deschanps)先生表示,他經常看到那幾名西語裔男子在街上遊蕩。

附近居民Ernest Deschanps:「他們有些髒兮兮的,通常無家可歸的人總是喝的醉醺醺,有些邋遢。每次我經過這裡,總會看到他們吵吵嚷嚷的。」

男童很快被送往附近的信義會醫院急診室醫治,情況穩定。目前,警方在搜捕這名涉案西語裔男子卡耶塔諾(Jorge Cayetano)。知情者請立即撥打電話告知警方。1-800-577-8477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