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肝衰竭入院當天肝移植 器官何來?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訊】日前,大陸網站爆出一名「肝衰竭」患者,入住上海華山醫院當天就獲得相匹配的肝源,進行了肝移植,其換肝速度之快,令人瞠目結舌。國際調查組織指出,這是一例典型的活體器官庫證據。

日前,大陸「輕鬆籌」網站出現了一篇為父親治病籌款的文章。文章稱,父親肝臟移植後仍需巨額治療費用。

求助項目發起人魯曉倩介紹,今年4月24號上海市第五人民醫院診斷她父親已經嚴重肝衰竭,建議「先治療,實在不行,只能轉院進行肝移植手術」,4天之後得到「貴人相助」,4月28號父親「如願轉入華山醫院」,當天就「很幸運」找到了適合的肝源,馬上安排手術。

當天晚10點半,魯曉倩的父親被推進手術室;29號凌晨,肝源抵達;他在8點安然出了手術室;醫生告知手術很成功。

文中還附有魯曉倩父親魯三家福的診斷證明,上海華山醫院的診斷證明顯示,患者魯三家福在住院期間進行了肝移植。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這就是非常典型的有器官庫的證據,正常情況下這是絕不可能的。一天聯繫、肝源找到、而且化驗肝又成功,有相當大數量的活人器官庫才能做到這一點。這個醫院本身也是活摘器官比較多的,在追查國際早立案追查了的單位。」

正常情況下,即使在擁有龐大而發達的全國器官捐獻系統的美國,公民的器官志願捐獻率達到47%,肝移植平均等待時間仍然需要2-3年。

汪志遠:「肝臟和腎臟的移植,在國際上認可的配型比例是多少呢,6.5%,換句話說,一個人做肝腎移植,至少要在15個人中去尋找合適的一個人去提供肝臟或腎臟,還得等到這個人生病死亡或者是外傷死亡,或者是死刑,那還是遙遙無期啊。」

可是在中國,這個等待時間短的異常。上海長征醫院曾在《臨床外科》雜誌(Journal of Clinical Surgery)上發表專文,分享其緊急移植手術的成功經驗,文中寫道:「最短時間為病人入院後4小時,就進行了肝移植。」

除器官等待時間短,更加難以解釋的是,器官捐贈系統基本癱瘓的中國,最近十幾年器官移植卻爆炸性增長,而增長的時間點,也非常蹊蹺。

中國器官捐獻專家委員會委員何曉順,曾經在《南方周末》的訪談中說,2000年是中國器官移植的分水嶺,2000年全國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10倍。

而1999年正是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的年頭,當時的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採取的政策之一就是「肉體上消滅」。

據何曉順透露,那時肝臟沒人要,腎器官很多,價錢相當於材料費,6000至8000元。之後,全國可做器官移植的醫院急速增長,超過了600家,連廣東虎門鎮的鎮醫院都敢做肝移植。「死刑犯」器官變成挖不盡的富礦。

據《追查國際》統計,1991-1998年,8年內中國的肝移植一共才有79例,平均每年9.7例。1999年迫害法輪功開始後,中國肝移植爆炸性增長,1999年到2006年這8年內,肝移植達14085例,平均每年1760多例,增長了180倍。

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1994年至1999年,5年中只做了8列肝移植,迫害法輪功後的2005年,一年就做了647列,超過原來300倍。

汪志遠:「在中國大陸能夠做爆炸性的移植,是因為有一個龐大的器官庫,這個器官庫裡關了大量的活人,用這些活人去取的器官。」

今年6月,美國眾議院通過了343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

法輪功發言人張爾平呼籲每一位有良心的中國人能夠站出來,阻止中共對同胞掠殺。

採訪編輯/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