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瀑布更方便 多倫多-尼亞加拉航班單程12分鐘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在尼日加拉地區與多倫多地區之間通行很快將更加方便了,據CTV報導大多航空公司(Greater Toronto Airways)星期二宣佈他們將開通兩地之間的航班

飛機在多倫多市中心的比利•畢曉普多倫多市機場(Billy Bishop Airport)和尼亞加拉地區的聖凱瑟琳機場之間往返,單程少於15分鐘,機票85元,往返159元。飛機為8座商務機,飛行距離為115公里。

大多航空是一家私人航空公司,主要提供短途飛行和觀光飛行服務。

尼亞加拉市長認為航班的開通將促進當地經濟發展。

航班的目標客戶群為商旅人士和不想在路上耗費時間的旅客。

大多航空主席和首席執行官Chris Nowrouzi說乘客只需在飛機起飛前15分鐘抵達,安檢程序也是「隨機挑選」進行的。

他說,開通這個航班是由於多倫多和尼日加拉火熱的房地產市場。

「很多人開始在尼日加拉享受退休生活,或者在那裡有度假屋。」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