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法輪功學員築真相長城 民眾現場退黨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訊】8月6日在洛杉磯華人聚居地蒙特利公園市,近百名法輪功學員,用橫幅和展板,築起了一道醒目的「真相長城」,希望讓更多中國人,了解中共對人權的殘酷迫害。

人來人往的蒙市嘉偉大道(Garvey Ave)和加菲大道(South Garfield Avenue),法輪功學員在酷暑的豔陽下靜靜地舉著展板。

律師Frances Gui:「美國這片土地上,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的權利,我們今天來這裡的每一個人,作為社會中的一份子來這邊行使這個權利,來為不能發聲的人發聲,來給不知道真相的人讓他們知道真相,才能讓這個社會變得更好。」

商業人士徐銘道:「我想作為社會的一員,我們要把中共這個團體對人性與人權的蔑視,我們要揭露出來,那作為法輪功學員,大法蒙難,我不能作視不管。」

這群法輪功學員中,有不少親身歷經中共的殘酷迫害。

前醫療保健公司總裁楊惠莉:「上百萬的法輪功學員遭受各種各樣的迫害,我自己也被非法關押了四次,還有我的好朋友,他們甚至被迫害失去生命,一家五口全部都被關進監獄,媽媽跟兒子都被迫害致死。」

前外商公司中國代表李艷春:「我也曾被關進勞教所兩年,我的太太、岳母都多次被關押。」

法輪功學員Arthur Zhang:「在國內我和家人曾經多次被非法關押, 其中一次最長的,在北京團河勞教所有一年的時間,被電刑、不讓睡覺,不讓自由地吃飯、說話、上廁所。」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自從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999年7月20日開始非法鎮壓法輪功,至今已有超過四千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全球退黨中心洛杉磯負責人李海倫:「除了一百多種的酷刑,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人活著有時候甚至不上麻藥,就把人的身體給剖開,把他的心臟、肝肺,肝、腎臟,甚至眼角膜把它活活地摘取。」

現場法輪功學員展板寫著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並聲援2億4千4百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

全球退黨中心洛杉磯負責人李海倫:「華人的反應是很贊同、鳴喇叭,甚至於我們都看到,有人拍照,還有人就是現場的退黨。」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