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港媒:消息人士透露北戴河會議議題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瑞典國家電視台報導中共活摘器官

瑞典國家電視台(SVT),8月1號在他們的網絡版上刊出題目為《中國發生的器官活摘奪去眾多人的生命》的文章,介紹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6月份聯合發布中共強摘人體器官最新調查報告。

這份調查報告顯示,中國各地有八百多家醫院實施器官移植手術,總規模在每年六萬到十萬台移植手術。

瑞典國家電視台記者漢斯•本特松(Hans Bengtsson)在文章中說,這個調查結果令人震驚到能讓人把胃吐出來。

文章說:「中共對器官移植的保密並沒能阻止中國的那些醫院宣揚他們有多少張器官移植病床,也沒能阻止他們在網絡上的器官推銷活動。」

文章呼籲有責任感的瑞典政治家、記者、律師和人權活動家們,馬上行動起來,挖掘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秘密,把那些責任人繩之以法,以防止更多無辜生命被犧牲。

澳洲社會關注中共活摘器官

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的這份最新調查報告,在澳大利亞也引起強烈關注。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8月7號報導,報告6月份發布後,澳大利亞悉尼的法輪功學員印製了一款明信片,幫助澳洲民眾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並希望他們能夠簽名寄給自己所在選區的聯邦議員,敦促政府採取行動,幫助制止這一罪惡。

澳洲民眾對此反響強烈,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裏,已有超過五千張明信片寄到了新南威爾士州各選區的聯邦議員手中。

在選民們潮水般的呼聲下,一些選區的議員也開始行動。

報導說,新南威爾士州議員 David Shoebridge 主持議會大廈的公開討論,鼓勵民眾向自己選區的聯邦議員提出這一問題,並敦促政府通過法案禁止器官移植旅遊。

港媒:消息人士透露北戴河會議議題

中共高層一年一度的北戴河秘密會議,最近成為外界議論的話題。8月5號,「新華社」報導了一則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在北戴河看望暑期休假專家的消息,被外界認為是揭示了北戴河會議正在召開。

香港《經濟日報》8月8號報導說,北京政界消息人士透露,由於中共明年將召開的「十九大」,決定下一屆高層人事的布局,因此今年的北戴河會議,中共高層有需要就此進行初步溝通。此外,會議還將進一步討論今年10月要提交給中共六中全會審議的中共《黨內監督條例(試行方案)》,還有對中國經濟施行應對的策略等。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