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停電 達美航空全球停擺 航班漸恢復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訊】美國達美航空,週一發生罕見的系統故障,導致達美航空在全球各地的客機一度全部暫停起降。目前故障仍未完全排除,仍有許多班機被迫延誤或取消。

週一,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在推特上宣布,「由於系統發生故障,所有等待起飛的班機將延誤,飛行中的航班則不受影響 」。

稍後達美進一步澄清,由於當天早上,達美總部所在地亞特蘭大發生停電,導致公司的電腦系統及全球各地運營都受到衝擊,造成航班延誤或取消。

此外,停電還造成達美的官網和機場屏幕都無法顯示最新的航班狀態。

在各地機場的達美櫃檯前,大量乘客因無法登機排起長龍。

達美航空公司CEO Ed Bastian:「我爲這次事件爲您旅行中造成的麻煩趕到抱歉,達美的團隊正在非常努力的工作,以儘快恢復電腦系統的正常運行。」

達美航空公司乘客Danielle Holt:「現在我們就等着看接下來發生什麼,我們的主要協調人正在聯繫看能否換更早一些的航班,因爲現在我們趕不上轉機了……」

達美航空是美國第二大航空公司,每天運行5千架次航班。目前,達美還在調查電腦系統癱瘓的原因,並集中力量安置受到影響的乘客。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