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地區停電 達美全球航班延誤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訊】週一,美國第二大航空公司達美航空宣布,由於亞特蘭大地區停電,電腦系統宕機,造成全球各地航班延遲。達美表示,技術團隊正在全力搶修。

週一,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在推特上宣布,「由於系統發生故障,所有等待起飛的班機將延誤,飛行中航班則不受影響 」。

達美航空是美國第二大航空公司,總部位於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每天運行5千架次航班。

達美稍後發布最新通告稱,由於亞特蘭大地區周一早上停電,衝擊達美電腦系統及全球各地運營系統,導致航班延遲及取消。

停電還造成達美的官網和機場屏幕,無法顯示最新航班狀態。

各地機場的達美櫃檯前,乘客因無法登機大排長龍。

新澤西機場達美乘客:「他們什麼也沒說,我也沒收到郵件,什麼通知也沒有。」

新澤西機場達美乘客:「我不清楚狀況,沒有到郵件或任何通知。」

達美表示,技術團隊正全力搶修,同時也呼籲乘客出發前往機場前,先電話確認航班情況。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