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電腦系統故障 Delta航空航班延誤或取消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多倫多皮爾遜機場3號登記樓星期一早上是人滿為患,因為Delta航空公司的全球電腦系統發生故障導致航班延誤取消

據CP24報導,大多倫多地區機場官員說,由於電腦故障皮爾遜機場60個航班受到影響,據Delta公司表示這是由於亞特蘭大星期一早上停電。

航空公司表示雖然現在一些航班能夠起飛,但今天還會有大規模的航班延誤取消

根據Delta航空公司網站上的消息,航班取消或者延誤的乘客可以獲得退款。

Delta航空公司網站信息點擊這裡

機票定在8月8日到12日之間的乘客可更換機票一次而沒有額外的附加費用。

總部在亞特蘭大的Delta航空公司表示停電是在凌晨2:30點開始的,已經起飛的航班還是正常運行,但是其他航班延誤或取消。

該公司發表道歉聲明,并表示團隊正在盡快解決問題。

一對夫婦星期一早上接受CP24採訪時說,航班延誤讓他們錯過了今天下午在舊金山的特別儀式。

「我們應該在下午3點在舊金山的市政府登記結婚,但是看來我們是趕不上了。」 Alaina Whitaker說。

「我感覺糟糕透了,我們的家人和親屬已經趕去那裡了。但每個人現在都是一樣的。」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