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泰客拾沙灘木頭勸阻不聽「正義媽」罵翻天(視頻)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日前,兩名中國女遊客在泰國布吉島旅遊觀光時,要把海邊的木頭及石頭帶走,尽管導遊一再制止,但兩女遊客不僅不聽勸阻,還強詞奪理與導遊爭吵。這一過程被一位旁觀的北京大媽拍成視頻上网,并痛斥其给「中國人丟人現眼」。該短片迅速在網上熱傳,北京大媽更獲網友讚为「正義媽」。

据視頻显示,這兩名女遊客分別來自江蘇及上海,她們硬要帶走當地情人海灘上的大木頭,導遊立即喝止也不聽,其中一女遊客還大吼:「自己走遍20多個國家,所有東西都可以帶走。」

正義媽」毫不客氣地駁斥:「甚麼叫規矩制度法律就不聽,一說就說『我們中國都可以帶』,如果泰國沒有這個法律,我告訴你,情人沙灘不用一年中國人早就把這沙子都帶回家了!」

「正義媽」又列舉其他中國遊客的相同例子,爆粗責罵中國遊客的不文明行為、中國遊客不要臉、在國外丟人現眼等等。

視頻發到網上後,即刻引來大批網民互相轉載,還紛紛留言大讚「正義媽」:「有你這樣的人,中國有救。」

也有人留言:「妳真的幫中國一些文明的人爭了一口氣」、「句句在理,為甚麼這麼多素質低的人啊」、「有你這樣的人,中國有救」、「这位大姐明里暗里在提示我们什么你们听懂了吗?身边这种人公费出国的还挺多的」。

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