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公主逛巴黎遇劫匪 百萬豪錶被搶跑

【新唐人2016年08月07日訊】沙特阿拉伯一名公主8月4日在巴黎遊覽時,竟然在遊人如織的盧浮宮附近遭搶劫,手腕上的一枚價值百萬歐元的豪錶被搶走,萬幸人沒受傷。

夏季,中東各國的王室成員最喜歡到歐洲度假。8月4日,正在法國遊覽的一名沙特公主,在巴黎盧浮宮附近街區閒逛時,被2名劫匪搶劫。歹徒搶走了她手腕上配戴的一枚價值百萬歐元(1歐元=1.11美元)的瑞士名錶後逃之夭夭。

英國媒體報導,這位沙特公主報警時,不願意透露自己的身份,但後來被查證是沙特王室的公主。報導介紹,這並不是家丁興旺的沙特王室第一次有成員在法國被搶。

就在2014年8月,沙特前國王阿布杜拉的兒子阿齊茲(Prince Abdul Aziz Bin Fahd),在10輛汽車的保護下前往巴黎北郊的布爾歇機場(Le Bourget airport)搭私人飛機返程,沒想到在半途遭6-8名持槍男子的攔截,而且只用了幾十秒就搶走了其中一輛車上的20萬歐元現金。

在歐洲,沙特王室成員遭搶、遭偷的情況也多發。報導介紹,2010年,一名沙特公主在英國倫敦的一家豪華酒店,慘被偷走價值1600萬美元的珠寶和現金。2009年,另一名沙特公主在意大利撒丁島的一個豪華度假村,被偷走價值1100萬歐元的個人財物。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