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奧運開幕 北加州84名選手出戰

【新唐人2016年08月06日訊】剛剛開幕的巴西奧運美國隊派出555名運動員的強大陣容。他們中有84人來自北加州,並且有10名選手都有可能收獲獎牌。

北加州歷屆奧運會都有眾多選手代表美國隊參賽。今年的84名選手中,有76人來自舊金山灣區,7人來自加州首府沙加緬度,還有1人來自雷丁市(Redding)。

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金州勇士隊的三名主力球員,杜蘭特(Kevin Durant)、格林(Draymond Green)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他們所在的美國隊是男子籃球比賽的奪冠熱門。

有望奪得獎牌的選手中不乏華人身影。2012年倫敦奧運會100米自由金牌選手倪家駿(Adrian Nathan),今年仍有機會在男子100米自由泳中再展實力。另一名華裔混血,隸屬斯坦福大學游泳隊的女子選手倪麗雅(Lia Neal)是第二次參加奧運會,她將參加4X100米自由泳接力。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