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法人員反大麻合法 財力不足無廣告

【新唐人2016年08月06日訊】再來看到目前有越來越多的南加執法機構發聲反對休閒大麻合法化的提案,稱這將使加州變得更不安全。但相較於這些反方的意見,贊成大麻合法化的團體已募集到40倍的活動資金。因此有人擔心,選民可能無法聽見這些反對聲浪。

64號提案允許21歲以上的加州人持有一盎司以下的大麻,並可栽種6株大麻樹。聖貝納迪諾縣檢察官拉莫斯(Mike Ramos)說,此提案對加州的大麻黑市交易不會有任何抑制作用。其他反對大麻合法化提案的組織還包括:河濱縣警長協會、洛杉磯警長協會以及加州警長協會(California Police Chiefs Association)等組織。

雖然64號提案依然反對吸大麻駕車,未成年人吸食大麻,以及在公共場所吸食大麻等行爲,並且也包含了關於認證、檢測、標貼、廣告以及地方政府對大麻商業的控制等方面的條款,但還有很多公共安全官員反對此提案,他們說,該法案無法根除非法大麻買賣,保障道路安全或保護年輕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