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傭臉書貼照成鐵證 偷主人名牌服飾獲罪

【新唐人2016年8月5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週三(當地時間3日)因偷竊主人的名牌服飾,美國法院認為女傭菲格羅阿盜竊罪名成立,判處監禁60天。

綜合美國媒體的報導,美國CNBC電視台的女製作人,住在紐約第五大道豪宅35歲的帕克(Amy Pack),曾僱用女傭34歲的菲格羅阿(Jasmin Figueroa)為她打理家務。

之後帕克發現她的很多衣物被染成了藍色,於是詢問原因,菲格羅阿謊稱是因為有一支藍色的麥克筆被遺留在了洗衣機中才導致的這一結果。

並不相信的帕克查看了閉路電視的記錄,發現菲格羅阿說謊,她將白色與其他顏色的衣服一齊洗,才導致衣服變色。

十分生氣的帕克將菲格羅阿炒掉。她說:「我當時十分生氣,因為那筒衣物裡有許多別人送我的禮物,包括寶寶的……,看到它們全部被染成藍色,我真的……。」

《紐約郵報》報導,數週後,帕克發現價值1,000美元的名牌衣服不見了,於是她登上了菲格羅阿的臉書查看照片,發現菲格羅阿穿的衣服和她丟的一模一樣。

雖然菲格羅阿的律師聲稱,菲格羅阿並沒有偷竊,她只是購買了和帕克「同款同色」的衣服。對此法官並不相信,直言「若真的是這麼巧,那麼菲格羅阿堪稱史上最倒霉的女性。」判處菲格羅阿偷竊罪名成立,監禁60天。

據稱菲格羅阿有偷竊前科,她曾在2012年被判偷僱主兩張支票的罪名成立。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