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美女當選密歇根小姐 新華書店官微譏諷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倩倩報導)近日,大陸新華書店官方微博引起爭議,微博針對華裔女子全安琪當選密歇根州小姐一事發表評論,譏諷其醜,對此,網民認為書店的做法不妥。新華書店稱,帳號遭盜。

據陸媒報導,近日,大陸最大國有書店新華書店官方微博轉發了全安琪的照片,並稱:「長成這樣只能出口美國了,······」等等。

大陸新華書店的官微譏諷遠在千里之外的一個公眾人物,令網友難以理解。網友「Imaksim」說:「新華書店被下降頭了?······換了國籍就是亡國奴?」

目前,有關內容已被刪除。新華書店表示,因官方微博帳號被盜,才會發表不禮貌的言論。

23歲的全安琪(Arianna Quan)出生於北京,6歲到美14歲入籍。7月當選2016密歇根州小姐,接下來將代表密歇根州參加2016美國小姐(Miss American)競選。

據資料介紹,美國小姐(Miss America)的參選體系,看重選手的才藝、學識和談吐,才藝表演佔比35%,生活服飾和泳裝展示佔比15%,晚禮服展示佔25%,其他佔比25%。

據悉,新任密歇根州小姐全安琪擁有知名藝術類院校美國創意設計學院的學歷、大量社區服務和慈善活動的記錄以及鋼琴才藝。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