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12大山火加州有3 過火5.8萬英畝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訊】根據美國消防中心(National Interagency Fire Center)的資料,目前美西共有三十個主要山火,在12個州肆虐,燒毀了約700平方英里。八月四日早晨加州有三起山火,總過火面積約為5.8萬英畝,下午在中加州的奧克赫斯特又冒出面積達40英畝的小山火,已有三戶居民被撤離。

北加近舊金山的那帕及優洛縣(Napa & Yolo)附近,被取名為冷火的山火自週二(8/2)開始發威,導致附近數個熱門露營及休閒區被迫關閉。至四號截稿為止過火面積達4700英畝,僅有15%受控制。

燒傷力最大、延燒已13天、過火面積超過五萬英畝的大蘇爾野火(Big Sur),目前在消防人員的努力下,已經轉向森林深處較無人居的地方,現有27%受控制。

而加州中部近Fresno的鵝火,七月三十日起火,燒毀2,241英畝,已有八成受控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