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加國片單出爐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訊】將於9月8日-18日登場的41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8月3日(星期二)宣布了第二批片單,全部是加拿大製作人和導演的優秀作品,其中包括兩部華語片,那麼今年的加國片有哪些亮點呢,讓記者朱峰帶您來了解。

8月3日,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宣布了加拿大電影片單,今年的加拿大電影相當多元,從情節片到紀錄片,從個人傳記到動畫片等,影迷們可以大飽眼福了。

今年入圍的加拿大電影陣容強大,《Mean Dreams》、《只是世界末日》(It’s Only The End Of The World)等多位著名加國製片人的故事片和短片將於9月8日-18日影節期間全球首映以及北美首映。

多倫多國際電影節CEO Piers Handling: 今年入圍的有知名的加拿大製片人和新製片人,挑選的是過去​​一年裡全加拿大的優秀作品。

著名製片人Bruce McDonald曾獲TIFF最佳加拿大電影獎,這次帶來的新片《古怪的人》講述了一對少年戀人踏上旅程尋找男友媽媽的故事。

Jamie Kastner攜紀錄片《The Skyjacker’s Tale》參加影節全球首映,他表示,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對於加拿大製片人意義重大。

加拿大製片人Jamie Kastner: 多倫多國際電影節是最好的首映地點,這裡擁有所有你所夢想的,在業界的聲譽也很大。

影節還將陸續公佈更多參展電影,詳情和訂票可上TIFF.NET(TIFF 網站用字幕)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