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商隱是唐朝黨員?網傳中共奇葩洗腦圖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歐陽靜綜合報導)近日,在平原新區紀工委教育選編上,刊登了一首網上流傳的詩《詠廉頌潔》,詩的作者為唐•李商隱,不禁引起讀者的疑問,這首在網上流傳有關中共洗腦的廉政詩歌,作者不是叫丁玉標嗎,怎麼變成唐朝詩人李商隱了呢。有網友甚至調堪稱,難道李商隱是唐朝黨員?

這篇署名李商隱的詩寫到「黨員幹部要清廉,腐蝕之風不可沾。勤潔流芳千古頌,污化遺臭定萬年。做官從政只為民,心中時系眾相親。衣食父母是百姓,俯首為牛要勤廉。身心潔如池中蓮,不籍清風香溢遠。若是腐化同污流,臭氣千里亦熏天。勤拙廉腐涇渭明,百姓心中自有秤。包公祠堂世景仰,聞道奸貪輒唾聲。」

由此引起網民轟笑,唐朝詩人李商隱怎麼變成為中共寫洗腦詩的作者了呢,難道是提高詩的知名度,有助於進一步加強對中國人的洗腦嗎?網友嘆這真是一幅中共奇葩的洗腦圖。

據香港雜誌日前披露,每年「七一」前夕,中共都會出台一份關於「中共黨組織建設和黨員隊伍建設工作」的總結報告。而今年的報告指出,習近平在相關講話中披露,目前在職的中共黨員中,合格的在職黨員僅為2.2%,離退休黨員幹部也大部分不達標。

之前,爭鳴雜誌也曾報導,去年6月,中共政治局舉行了歷時兩天的擴大生活會,會上有關報告指出,中共面臨「亡黨」六大危機,其中包括「中共黨組織腐敗、渙散、已漸失去社會上的凝聚力、號召力和向心力;中共官員濫權、越權、以權謀私、權錢交易、權色交易情況泛濫,激化社會民怨、民憤;中共官員在和平、物質豐富環境下懶、散、墮、疲、庸狀況畢露;中共黨政幹部、公職人員道德敗壞、生活腐化墮落,激化社會仇官氣氛等。

報告還指出,中共中央和地方高級官員平均合格率僅達1/4左右,而地方基層單位、縣級黨委不合格及表現差、需改組的「領導班子」高達90%以上。

截至目前,在海外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超2億4千5百多萬人,而且聲明三退的中國民眾仍然以每天10萬人左右的數字遞增。

分析認為,無論中共內部怎麼反腐,都是在中共獨裁體制下進行,是無濟於事的,而中共的腐敗和眾叛親離,任何人都不可能有回天之力,只有拋棄中共獨裁體制,才是中華民族復興的唯一出路。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