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與清潔鄰區」進內日落區 舊金山市長親自助陣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訊】舊金山剛簽署96億美元預算,8月3日,市長李孟賢帶著「安全與清潔鄰區」項目,來到了內日落區,承諾提升這裡居民生活品質與商業環境。

由市長創立的「街區修整團隊」,8月3日,來到內日落區,開啟了本月在該地區的清理工作。市長李孟賢親自助陣。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我希望所有人,來訪者和居民喜歡,鄰區商店的顧客與居民也都感到街道安全。如果你感受不到安全,你不覺得這是你的城市的一部分,這也只是一個開始。」

「街區修整團隊」主任Sandra Zuniga:「我們每月將注重一個社區,這個月我們將聚焦在內日落區。」

「街區修整團隊」(Fix-it Team),將有多個團體合作,幫助社區清理街道、清除塗鴉、修理停車咪錶、填補街道坑窪、恢復照明、安置街頭遊民等等。預計三年內完成100多個社區的清理工作。

舊金山市議長布里德London Breed:「確保我們在市府這些部門的投資,能讓城市所有的居民獲益,生活品質得到提高。」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我認為本次預算反映了我們想要為整個城市的居民做的,讓它變得安全與清潔,提升市府服務質量。」

市府官員們鼓勵民眾撥打311熱線舉報任何可疑的行為。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周智明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