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尼島颶風受損政府樓 今日動工修復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訊】桑迪颶風已經過去5年,康尼島很多受損樓宇的修復工程,進展緩慢。在當地居民持續努力下,康尼島受損的政府樓,今天開始動工修復。

隨著第一鏟土的落下,這棟獲得4100萬救災款的政府樓將得以全面修復。

紐約市政府樓主席Shola Olatoye:「屋頂換成新的,新鍋爐,新的電力系統,還會更新遊樂區,運動場所。安裝新的照明,安全攝像頭,多層安全門系統。還會完成Surfside社區中心修復工程。」

紐約州眾議員夏佩蘭在動工儀式上表示,這一天來的不容易。

紐約州眾議員夏佩蘭:「很高興這一天終於到來了,政府的撥款終於到位了,終於開始動工了,真為這裡的居民高興。」

市議員崔馬克表示,修復工程也給當地居民提供就業機會。

紐約市議員崔馬克:「住在附近的居民,如果有這方面的技術和相關證書,他們也可以加入修復工程,我想讓他們都有機會就業。」

崔馬克還表示私人房產業主,修復受損房屋遇到困難,可到他的辦公室尋求幫助。

康尼島上,所有在桑迪颶風中受損的政府樓都將陸續獲得撥款,根據受損情況,進行不同程度的修復。整個工程預計在3、4年內完工。

新唐人記者安心、于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