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航空旅行的費用到底可以擠出多大水分?

【新唐人2016年8月3日訊】(記者又容報導)據來自渥太華的消息,保守黨黨領候選人Maxime Bernier,週三,宣布了他的一項關於航空旅行價格公平的計劃。

在Bernier的計劃中,將採取4個步驟,提高服務,降低轉嫁到消費者身上的不必要的隱性成本。

首先是機場私有化。加拿大和美國的機場之間的價格相差25%,主要是由於機場建設費造成的。

其次,取消國內航空服務對外國投資人的限制。歡迎外國投資者進入加拿大的航空旅行市場,參與競爭,特別是那些貧困地區的機場。

第三,取消航班飛離多倫多比利畢曉普機場的禁飛規定。

第四,開放更多連接加拿大城市和國外目的地航線的雙邊協商,以便增加更多的國際航班。而不是單方面保護加拿大航空公司的競爭地位。以消費者的利益推動加拿大的政策發展。

Bernier的建議是去年5月在保守黨會議上獲得通過的。這是一個國內、外航空公司競爭的新框架。

Bernier說,「許多加拿大人不坐或很少乘坐加拿大航班,是因為他們覺得太貴了。不少人越過邊境,到美國的機場乘坐航班,因為那裡便宜。對這種情況的容忍,就是對加拿大消費者的不尊重。」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