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言:是真是假?耳朵識字事件回放揭密(下)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訊】 在「文革」剛過的年代,人們很難去有膽量去搞無中生有的「迷信」活動騙人的,特別是一個偏遠農村十歲剛過的孩子還是很純真質樸的。如果說他真騙人了,那麼多人都被騙了?如果說他真騙人了,那麼從唐雨的小朋友到他家長、學校眾多老師、報社記者、中共的從公社到省委及中央部委的那麼多官員、那麼多媒體人及科學界人士就是他的騙人同夥。可能嗎?圖個啥?

秀才見了兵,有理說不清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經過親身測試證明是真實的,在中央領導的一句「高瞻遠矚」的權威批示後,人們才開始發現耳朵識字是造假偷看的?其實,這一點在中共的體制內,這是司空見慣的事情。比如,中共官場裡曾私下流行的一句話:「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說你不行,你就不行,行也不行!」那麼引申開來說就是:說你是真的,你就是真的,假的也是真的;說你是假的,你就是假的,真的也是假的!對唐雨耳朵識字的批判是否是這個翻版呢?

有人被授意批判耳朵識字是偽科學、是「悲哀」、甚至是罪惡,真正悲哀的是中共的官員們和不明真相的人們,因為在他們的認知領域內,在權力和壓力面前,真的會被說成假的,最後,即使他本人明明知道是真的也被弄得疑惑了。正中了 「謊言說一百遍就成了真理」,真理被他們御用文人引經據典一批,雖然看得出批判文章的本身捉襟見肘、驢唇不對馬嘴,可是全國媒體鋪天蓋地一轉載,更多人不論真假都不敢做聲、甚至不敢談及了。最後,把人們引入無神路中,使人們在扼殺真理、良知的唯物主義圈中就範。

特異功能與我們每個人都有關?

其實,史書記載的能證明特異功能存在的事例還很多。

據司馬遷《史記.扁鵲倉公列傳》記載,能多次用肉眼就能看到齊桓公體內病灶情形的扁鵲又叫秦越人,他曾遇異人長桑君,這位高人給扁鵲傳授醫學秘法、私授禁方,並取出懷中藥,囑他「飲是以上池之水,三十日當知物矣。」扁鵲依其言,收集未沾及地面的水,如露水之類,將藥服下,三十日後竟可隔牆見人,視人體五髒六腑一清二楚。他經過虢(位於山西省寶雞市一帶的西周諸侯國),見虢國正舉喪,中庶子告訴他虢太子「暴厥而死」,即將裝殮。扁鵲立於虢宮門下,斷言虢太子是假死,他能起死復生。中庶子不信,扁鵲進一步斷言:「試人診太子,當聞其耳鳴而鼻張,循其兩股,以至於陰,當尚溫也。」後來,果如扁鵲所言。扁鵲的透視能力不僅在當時算是神奇,在現代仍是現代醫學未解之謎。

被稱為中醫始祖的華佗發明瞭麻沸散,使用此藥的史料見於《後漢書》:「若疾發結於內,針藥所不能及者,乃令先以酒服麻沸散,既醉無所覺,因刳破腹背,抽割積聚。若在腸胃,則斷截湔洗,除去疾穢,即而縫合,付以神膏,四五日創愈,一月之間皆平復。華佗做了剖腹手術,但當時並沒有X光透視儀器,這顯然是奇蹟。華佗不但能通過望、聞、問、切看到曹操腦中的腫瘤,還能看到病人腹中疾病之所在,顯然靠的也是他的透視人體的特異功能。

西方國家也有很多特異功能人。一個俄羅斯小姑娘,具有透視功能,她能看到體內所有器官的運作情況,並為其診病。被這位小姑娘「診斷」過的人確實都查出身患疾病。英國《太陽報》的記者在徵得女孩父母同意的前提下,將這位女孩帶回了英國,在眾多的測試下,其特異功能為眾人所折服,在英國引起轟動。

還有,動物也是具有特異功能的。日前網上有個小貓識球的視頻顯示,用幾個碗擺在一排,其中有一個碗內有小球。在將小球展示給貓後,旋即將眾多的碗弄亂,但是,幾次測試,貓都能知道小球在哪個碗內。研究表明,很多動物還會對天敵物種的叫聲或氣味等產生反應,還能對地震、洪水等自然異像有預知功能,被稱為動物的特異功能。

很多特異功能的人也認為,特異功能人人具備,只是很多人的特異功能隨著人們在繁雜的社會人際關係中,過多的不必要的費心勞神把特異功能的本事消失了,這就是為什麼多是小孩具備一些特異功能的原因。小孩兒大多都是很純真,頭腦中很少有不好的念頭纏絮。耳朵識字的出現或許是上天造物主給人們一個從僵化的唯物主義的框框中衝出來的提示。據一些科學實驗表明,當人做好事時,人體的自我免疫能力就會增強;人發怒、做壞事後,人體的自我免疫力就會下降,就易得病。這一現象與特異功能人談到的情形相吻合。特異功能人認為,人摒棄不良嗜好,不做壞事做好事,並按照打坐靜修等方式,就能開發出人體的潛能,還會出現特異功能的奇蹟。同時,人的身體健康狀況還會向良性轉化,甚至一些醫學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都能不翼而飛了。由此可見,對特異功能的重視和探索,是對人類自我認知的一個積極有益的方式之一,特異功能與我們每個人息息相關。

當然,特異功能的出現有真的,也有魔術技法亂真的,也有假冒作弊騙人的,不能因為發現造假者了,就把真的也否定了。

作者:貞言

責任編輯:張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