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曉容:郭伯雄痛哭流涕 為時晚矣

中共高官落馬記,一出接一出,是人間善惡有報的重頭戲。跌宕起伏、錯綜複雜的案情里,隱含著因果分明的脈絡,耐人尋味。從表面看系因貪腐獲罪,而實際上是迫害法輪功犯下了反人類罪。時候一到,報應全來。

最近定罪的郭伯雄案再次凸顯人生的公理:名利終是空,善惡必有報。7月25日,大陸軍事法院對郭伯雄作出一審宣判,判處其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剝奪上將軍銜,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追繳的贓款贓物上繳國庫。

最新一期香港《爭鳴》雜誌報導,軍事法庭宣判後,郭伯雄當庭表示服從法院判決,不上訴。據官方內部錄像顯示,郭伯雄在宣布判決時痛哭流涕,一度失控。郭連續3次重複「完全服從」、「不上訴」。虧心事做的太多了,或許想到了還未徹底曝光的活摘器官罪,更大的報應還在後面呢,怎能不失控!

該報導還披露,郭伯雄賣官700餘宗,受賄財物超過22億元。郭伯雄還與徐才厚共同開設小金庫,存款792億元。至於其贓物清單,則包括金融機構賬號57個(本),用代名的有50個(本),金額一億一千三百五十七萬元;各類不記名債券一千五百二十萬元;黃金、金幣七千五百克;住宅、商場62套(幢);開發中、未開發土地11幅,面積7.5萬平方米,其中7幅和徐才厚等共同佔有。

郭伯雄利用軍權聚斂巨額財富,不僅充分印證了中共高層的徹底潰爛,也令外界看到江澤民的親信在軍中營建的驚人勢力範圍。順藤摸瓜、清理郭伯雄的關係網,必定指向其江氏後台。

郭伯雄、徐才厚分別於2002年、2004年被江澤民晉陞為中共軍委副主席。二人把持軍權,胡作非為,聚斂財富,手段惡劣。郭的勢力大到「差不多擁有半壁江山」,因此其子郭正綱才敢酒後出狂言:「有人想鼓搗我們家,白日做夢,全軍幹部一半以上是我家提拔的,都在要位上乾著。」

今年5月,中共軍報曾發文指出,郭伯雄、徐才厚犯案的要害是「他們觸犯了政治底線。」事實上,郭、徐二人觸犯的是活摘器官的道德底線。郭、徐作為江在軍中的最高代理人,一直不遺餘力地執行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並且都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十年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通過上萬通電話調查,取得了上千份資料證據,證實:自1999年以來,江氏犯罪集團控制全國勞教所、監獄、集中營,與軍隊、政界、司法界、醫學界、貿易界、黑社會聯手,形成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殺人網,出售器官、活體試驗、販賣屍體、販賣活人牟取暴利。特別是軍隊、武警醫療系統大規模涉入,達到了隨意攫取、殺人如麻的地步。

根據「追查國際」的不完全統計,中共中央軍委直屬的軍隊總醫院、各大軍兵種總醫院、7大軍區12家總醫院、各軍醫大學附屬醫院和序號醫院、各地武警部隊醫院等,都在迫害法輪功之後開始或者擴大了器官移植規模。據調查人員分析,被活摘器官殺害的法輪功學員或達百萬之眾。驚天罪惡,長達十餘年且仍在進行,作為軍委副主席的郭伯雄自然罪責難逃。

郭伯雄爬的高,摔的狠,作惡多,一墜到底。此重大案件,對於那些還在迫害法輪功修鍊者的各級人員,當是一記警鐘。機會正在慢慢地流走。一旦最後的清算開始,鐵窗階下囚的生涯並不是最可怕的結局。真相早已揭示,真言早已送上。再不懸崖勒馬,恐怕離痛哭的機會都沒有了。郭伯雄的白日夢似乎做的挺美,卻沒料到夢醒時分的慘淡凄涼。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