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西端「阿布特斯走廊」規劃 市府徵求意見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訊】(記者張寧綜合報導) 溫哥華市府星期二宣布,對西區阿布特斯走廊(Arbutus Corridor)9公里長的綠化小徑,展開遠景規劃諮詢,從今年秋季開始聆聽公眾意見

市府表示,在阿布特斯走廊,沿16大道(16th Ave)與25大道,已經提前鋪設了一條4米寬的臨時瀝青走道給公眾暫時使用。不過有團體則不滿這條臨時的瀝青走道,認為破壞環境。一名叫Concerned Residents and Corridor User Group的組織表示,市府擅自行動,不諮詢也不通知居民。

對此,市府工程服務部總經理多布魯沃尼(Jerry Dobrovolny)表示,走道與原鐵軌的路線一致,沒有侵占新的領土,又是臨時的,兩年後將被拆除,重新按照未來的規劃來修建。

今年三月份,溫哥華市府以5,500萬元與加太平洋鐵路公司CP結束了冗長的爭執,最終達成交易,購買了這塊走廊,隨後開始拆除鐵軌。多布魯沃尼(Jerry Dobrovolny),呼籲民眾積極參與諮詢,「希望很多人能夠參與這個遠景規劃」。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